马士华院长召开国家课题申报第2轮专项指导性研讨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1002



    根据学院科研工作部署,201913-4日,院长马士华教授召开我院国家课题申报第2轮专项研讨活动,13号上午900SDBR研究中心,潘林、邱功英、张俊、冷凯君博士根据目前已修改的国家课题申报书修改情况与马院长进行了小范围研讨与修改;14号上午900SDBR研究中心,赵玮教授、陈金波、孙一平、张冕及部分赵教授PI成员与马院长就目前丹江口流域的热点问题进行课题申报小范围研讨,并确定了全新的申报选题,后续团队将以新选题为核心按任务分工尽快完成申报书修改,并进入下一轮研讨活动。本轮研讨持续时间一个月,马士华院长也将于21日前,将较为成熟的申报书有针对性全部指导修改完毕,特别是对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书,力争在第2轮研讨结束后基本形成较为完整规范格式进入下一轮最终细节修改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