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10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81


 1018日下午,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在群贤楼408召开10月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是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

10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形式上有了新的变化,是三个支部共同开展学习,校党委成员刘大洪副书记领头学习,详细情况如下:

20181018日下午,学校会计系党支部、组织统战党支部、人力系党支部集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同志给大家讲党课,孙静月同志主持。

刘大洪同志围绕高校党员如何立德树人、聚教育之魂、做爱岗敬业的好同志好老师这一主题,强调要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精神、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根本领导,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办好党的教育事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勉励党员同志们要立德树人、聚教育之魂,构建“三全”育人格局,争做教书育人、学校发展的功臣,从道德上业务上从严要求自己,把党的建设贯穿在教书育人全过程。最后,刘书记从我国高等教育内在发展规律和人才培养要求出发,指出当今教育要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经院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成长于斯,终老于斯,爱校荣校、爱岗敬业是我们应尽的本分。

  

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党支部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