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一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94


2019110日下午13:30-15:00,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13名教师党员在群贤楼428办公室对学校党总支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大家结合年底领导同志年度工作总结和学校出台的一系列新政策,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各位教师党员对学院和学校党组织机构工作评议意见汇总如下:

1.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工作目标明确,紧紧抓住申硕契机提出了“决战2020”,并且率领行政班子做好各项工作部署,出台了一系列配套政策,有决断、行动快,为各级党总支的工作部署带了好头、开了好局。学校党委工作的党员评议为优秀。

2.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书记院长的带领下,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扎实部署和落实校党委提出的工作任务,派党总支委员下各党支部参与党支部活动,及时了解党员群众心声并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加强日常工作管理,督促和落实各党支部例行工作会议和主题党日活动,收集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做到及时上传下达。积极策划和组织党员群体活动,增加新合并院系的党员凝聚力,为工作合作和合作科研架设沟通的桥梁,在职工中受到好评。学院党支部工作的党员评议为优秀。

讨论中,大家对两级党组织的工作高度认可。新年新开局,大家在讨论中都衷心期待湖北经济学院能够有好的发展、期待与学校共同进步,期待校党委能够带领大家进步,使大家有更好的事业发展和收入的提升。

  

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