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88


2019110日下午,物流系党支部在314办公室开展“从严从实,久久为攻”的主题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利虹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除了全体党员现场集中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外,在会上全体党员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随后,各党员同志结合2018年的工作情况和自身实际情况,集中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完成民主评议党员的群众评议和党内互评两项测评工作。最后,围绕学校爬坡过坎,决战2020的特殊使命,讨论了2019年广大党员和教师如何弘扬“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奋斗精神。

主题活动中大家从学校授权扩点决战2020的实际出发,进行关于党员如何践行“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奋斗精神的主题讨论。大家讨论活跃,积极发言。冷凯君同志认为,我们党员同志须坚持“严要求高标准”的对待工作与生活,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以人为本,积极参与,冲在教学科研工作的最前线,为我校硕士授权扩点工作积极奉献。汪利虹同志指出,在学校爬坡过坎的特殊时期,基层党员应发挥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发挥自身的特长,不仅要勇于承担工作,更要用巧力、善于完成工作,真正做到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张曙红同志认为,学院教授,尤其是党员教授需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科研和教学中严格要求自己,打造团队建设,带好科研队伍,发挥引领作用。刘慧和潘林同志认为,作为青年教师,我们更需要有一种紧迫感和压力感,不断学习,在教学和科研中进步与成长。

C:\Documents and Settings\xiongz\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393005218\Image\C2C\B4C2993F48776D06BBD4CA339504A993.png


  

物流管理系教师党支部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