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建银咨询工程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建设协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914

        2019年1月10日上午九点半,建银咨询工程公司(湖北)的宗伟副总经理、王松经理,来我院进行了考察与交流,我院书记曹礼和教授与肖家杰副书记出席了会议并致欢迎辞,我院特聘教授方俊就工程管理与工程造价专业进行了交流,工程管理系系主任张贤哲主持会议,全体工程系教师参加了会议,部分工程管理与工程造价的学生列席旁听。

    会上,曹礼和书记和肖家杰副书记概述了我校和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我校“三有三实”的人才培养定位,介绍了我院学生就业情况与在校学生规模,表示特别欢迎企业多来我校合作办学。

    宗伟副总经理和王松经理介绍了建银咨询工程公司隶属于中国建设银行集团,是一家全国性的咨询机构,排名全国第一,业务覆盖造价咨询、工程咨询、招标代理、工程监理、投资咨询、项目投资、企业管理等领域,并表示特别希望湖北经济学院的学生来企业实习实训,通过选拔出来的实习生按照建银咨询的标准进行全过程造价咨询培训及实习并发放薪酬,打造复合型应用型建设银行集团储备人才,从而把双方合作做实做好。

    方俊教授就工程造价咨询与宗伟副总经理交流了从业经验,从国家教指委与专业评估委委员高度肯定了我校工程管理与工程造价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培养获得了荆楚卓越工程师计划,表扬了工程管理系教师热心教学、培养了素质较高的毕业生并举例说明了我校工程管理毕业生在其它高校就读研究生的好评,向建银咨询的宗伟副总经理推荐了我校学生前往实习。

    最后,曹礼和书记和宗伟副总经理签订了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