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特色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536

本网讯(通讯员张偲)办板报,抄党章,书法展……9月以来,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特色活动丰富多彩,广大党员踊跃参加,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暑假期间,院学生党支部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开展“书画国事,争当模范——工商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宣传报活动”和“党章在我心——手抄党章,深谈体会”活动,经各支部党员评选,31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全院教职工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掀起了学习写“学党章”、“准则”“条例”硬笔书法的热潮。教职工党员可以自选《党章》、《准则》、《条例》和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展示书法风采,共展出优秀作品28份。

为展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弘扬学院党建文化,院党委在办公楼走道的3个橱窗分别展示了学院教职工党员“两学一做”硬笔书法选登、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学党章硬笔书法展和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两学一做”宣传画优秀作品展,引起师生关注。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以支部为活动主体,通过集中学习、学习讨论、发言交流等形式,把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各个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学习主动性,创新自选动作,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果转化为促进党的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