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证券湖北自贸区分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901

长江证券湖北自贸区分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全国性的全牌照上市证券公司,前身为湖北证券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武汉,于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00783),是中国第6家上市券商。

近年来,公司屡获“中国证券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最具发展力券商”、“最具成长性证券公司”、“中国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中国证券市场20年最具影响力证券公司”、“中国最佳证券经纪商”等多项殊荣,在行业和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长江证券湖北自贸区分公司成立于20174月,在国家设立“湖北自贸区”的改革创新浪潮中应运而生,是长江证券一类分支机构。目前,分公司本部设置三个部门:财富管理中心、企业金融部和营运保障部,下辖15家营业部。

未来,分公司将以创新的思维和先进的管理理念,为实现公司“铸就百年老店”的愿景而不懈努力!

二、招聘岗位

(一)招聘岗位:投资顾问 客户经理

(二)招聘人数:20-30

(三)发展方向:

①分支机构负责人;②投顾专家。

(四)工作地点:武汉市内各营业部

(五)招聘要求:

①大学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务、管理、营销类专业优先;

②专业基础扎实,综合能力突出,富有创新精神和进取心;

③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与较强的抗压能力;

④毕业报到前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基金从业考试者优先。

三、简历投递地址

1、长江证券武汉关山大道营业部 黄莉 邮箱:huangli2@cjsc.com.cn

2、长江证券武汉中北路营业部 李玲 邮箱:liling8@cjsc.com.cn(备注:以上两个邮箱均可投递,大家可根据意愿自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