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谋篇布局正逢时—学生党总支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487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婷 摄影 席仁欣)新学期新起点,值此万物复苏之际,为收收心、抽懒筋、提士气,充分发挥学生党建的龙头作用,37日下午,学生党总支在群贤楼413召开新学期首次例会。总支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学生生党总支书记张偲主持。

张偲布置了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就创新主题党日形式提出要求。她强调,一方面,可邀请教工党员进行指导与交流,一改教工党建和学生党建两层皮的现象,深化加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对接;另一方面,各学生党支部可通过主题演讲、辩论赛等形式过组织生活,支部间进行互评打分,形成良性竞争,提高活动的参与性和党员的积极性,增强支部向心力和党员对支部的归属感。

张偲宣布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她说,目前我院党员共218人,其中教工党员55人,学生党员163人。本年度评议中,优秀68人、合格137人、基本合格13人。

张偲现场验收给支部委员布置的寒假作业并给予指导。她指出,“四季书香,同心筑梦”读书分享活动方案已敲定,党建带团建宣讲活动拟于月底拉开序幕,第一季度公益活动、“比肩同行”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还须多动动脑筋思考,微信公众号要持续更新、不能虎头蛇尾。她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展露新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善于提炼、总结、宣传和创新,勤于思考,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更进一步、取得瞩目成绩。

  

张偲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