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624

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训练营”开班啦!

  

(企业介绍详见第五部分)

一、BP助理培训生“训练营计划”

为了提升工作效率,完成精细化分工,更科学地将员工培养体系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最大限度地发挥员工潜力,在新的一年,我们计划成立一个全新的招聘职能团队,并相应建立“BP助理培训生训练营”。

(一)什么是训练营?

是在全新招聘职能团队担任独立职责背景下设立的一种“定向培养”机制的培训计划,通过定向招生的方式选取学习能力较强的应届毕业生组成“训练营”,以小班培训的方式从行业知识、人资政策、沟通技能、招聘技能及业务实战流程等各方面高效完成学员的能力培养过程,快速匹配岗位能力标准;

(二)训练营的目标?

“定向培养”方式下的快速成长型员工,通过学习加实践交替的工作模式,将学员锻造成会思考、有能力、有想法的专业人力资源从业者。

二、招聘岗位

BP助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武汉

招聘人数:20

岗位职责

1、有效地维护并拓展招聘渠道,收集简历、预约面试;

2、组织和执行招聘计划,通知和安排面试等;

3、评估候选人并提供初步面试报告;

4、负责整个招聘进程、跟踪结果;

5、协助本部及各部门相关工作;

6、维护人才储备库。

任职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对招聘工作十分感兴趣,学习能力强;

3、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有一定的说服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有较强的责任感,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5、有招聘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录用流程

网投——校园宣讲会/双选会——笔试——面试——录用

  

四、薪资及福利

1.试用期(前3个月):3500+新人训练营培训计划;

2.转正后将加入新的考核体系或绩效提成;

3.周末双休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

4.项目奖金和各种评优奖励;

5.多类型的培训课程,完整的培训体系;

6.员工基本福利、商业保险、年度健康体检、生日活动、节日活动、7.拓展活动、运动竞技、亲子活动、相亲活动等;

8.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规范的职业晋升通道,公正、公平、公开的晋升体系。

  


联系人:王先生(13163254231
办公地点:武汉市光谷软件园F112-13
简历投递邮箱:
wangshuo50333@billjc.com(姓名+毕业学校+应届生或实习生)

  

  

五、企业介绍

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佰钧成”)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数字技术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科教之城武汉。自2006年成立以来,佰钧成秉承“创造价值 承诺必达”的服务宗旨,迅速成长为IBM、华为、GoogleMicrosoft等全球500强企业在信息服务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

目前,佰钧成在中国大陆设立了26个分支机构或研发中心,并在美国、日本、新加坡和中国香港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正逐步建成服务全球的需求响应机制。经过多年积累,佰钧成拥有了丰富的大型项目管理经验,在高科技、通信、能源、金融、制造等行业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行业解决方案。佰钧成遵循国际先进的CMMI ML5ISO27001ISO9001ISO14001OHSAS18000等管理体系,聚焦集成服务、平台服务两大核心能力,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打造核心竞争力提供可持续的数字技术服务,从而实现与客户的合作共赢。
为员工创造发展环境,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为社会竭尽公民责任,佰钧成与您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