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351

928日下午,我院学生国贸党支部在教2106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的“讲道德,有品行”。会议由国贸党支部书记阮钰叶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14人,实到13人。一人因事请假,故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阮钰叶宣布会议开始,奏唱国际歌。她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我们都应该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努力成为一名讲道德,有品行的先进党员。

会议第二项,程世锰分享学习心得。他说,虽然我国高等教育的普及率不断提高,但仍存在个别差异,个别学生党员没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没有以身作则,没有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讲道德,有品行”的要求。我们要时刻警醒自己,发挥大学生应有的青年道德模范作用。

会议第三项,进行党务知识竞赛,经过评选,由鲁志敏同志,汪红利同志代表国贸党支部参加院系党务知识比赛。

会议第四项,阮钰叶对本学期党支部的发展和工作进行展望,希望本支部的预备党员及党员做一名有道德,讲品行的学生党员,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会议第五项,国贸党支部易先桥老师对本支部的学生党员提出了做一名合格学生党员的要求,做一名有道德的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