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谭容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404

2019年的第一个月,在放寒假之前,我们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有意义的是1月党组织生活,本次党组织的生活的主题为: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我有了很多感悟。回望过去的2018年,我们每一个党员同志都知难而上,埋头苦干,因此得到了很多收获,也包括我自己,在2018年,我结束了我的党员预备期,完成了党对我是考验,成为了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但我知道,我不能满足于现状,我以后的路还长,我还有很长一段路需要去走,我还将继续接受党对于我的考验。党对我的考验是严谨的,而我自身的努力是踏实的。每个人每个团体的成功都不会是一朝一夕所能取得的,而是要通过长长久久的努力才能取得的。对于已经到来的2019年,我们应该学会在不断的奋斗之中迎接新的挑战,不断开辟新的宏伟蓝图。为我党建功立业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在的中国处于新时期,新时期呼唤新作为,我想不管是祖国经院还是我们自身,都应该牢牢抓住新时期这个机会,在这个新的历史机遇和挑战中我们一定要牢记:“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这种奋斗精神,整装待发,不负新时代,不负经院,不负我们自身的青春年华。

“天下之事,不难于立法,而难于法之必行。”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共同条令,必须下大气力抓好落实,做到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作为当代的一名大学生共产党员,我们想要获得成功,有所作为,为他人树立榜样,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就一定要立足于实践。唯有见诸实践、抓好落实,我们才能获得真正意义上的成功。同时,我认为立足于实践,落实于我们的生活,也是一个很好的优良作风,这样可以约束规范党员同志的行为,激励我们继续砥砺前行,提高自身。不断的提高我们自身就是人生的一种修行,接受了新思想的我们,特别是作为要起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的我们来说,更是要做到生命不止,奋斗不息,修养不息。

最后,我们还积极对经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我们作为一个经院的学生的单独力量可能是很微弱的,但是我们如果能够团结起来,作为一个共同的经院团体,那样汇聚起来的力量就会发挥出巨大的力量,早日促进经院蓬勃发展。本次1月份的党组织生活得到了圆满结束,希望我们以后的党组织生活的内容能得到更多的创新,让每一次的党组织生活变得更加有意义!

学生第一党支部 谭容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