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策划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0浏览次数:89

一、活动主题

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落实五个“聚焦聚力”补齐短板漏洞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

二、活动背景

当前,学校正处于硕士授权扩点“决战决胜2020”攻坚关口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结账期、落实“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期,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补齐短板漏洞,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三、活动意义

支部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学习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鄂经院党发〔20196号),贯彻落实湖北经济学院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动员大会精神,更加聚焦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更加聚焦提升学术生产力,更加聚焦建设一流师资队伍,更加聚焦推进“三全育人”“五个思政”,更加聚焦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汇聚攻克硕士授权扩点关口的决胜力量,积蓄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能,奋力书写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篇章。

四、参加对象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

五、活动时间

2019314

六、工作安排

(一)前期准备

1.书记助理代广娣提前到达开会地点布置会场;

2.宣传委员助理屈梦然撰写策划;

3.组织委员助理黄梦琪提前通知每位党员佩戴好党牌准时参加会议。

(二)现场安排

1.书记助理代广娣负责记录会议内容;

2.宣传委员助理屈梦然负责现场拍照;

3.组织委员助理黄梦琪负责签到。

(三)后期安排

1.书记助理代广娣整理会议记录;

2.宣传委员助理屈梦然撰写会议总结;

3.组织委员助理黄梦琪检查会议资料。

七、活动流程

1.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雪宣布会议开始;

2.纪检委员赵殊特宣布到场情况并说明纪律要求;

3.组织委员冉月霞汇报党费收缴情况;

4.全体起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5.全体成员进行学习,将党章作为经常性学习的重要内容;

6.全体成员结合“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落实五个‘聚焦聚力’补齐短板漏洞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这一主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7.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雪对此次大会作以总结。

八、后期安排

1.整理打扫教室;

2.整理会议记录,总结经验与教训。

九、注意事项

1.如临时有事不能参会者,应事先请假,会议期间不允许迟到或早退;

2.会议期间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违反会议纪律。

  

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屈梦然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