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07

2019314日,星期四中午,我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教1-314召开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坚持底线思维 防范化解风险 落实五个“聚焦聚力” 补齐短板漏洞 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亚昆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29人,实到29人,无请假、缺席人员。

会议第一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亚昆宣布会议到场情况和纪律要求。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三项,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四项,现场缴纳党费。

会议第五项,学习自评报告。

会议第六项,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七项,进行实践教育,学习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资料。

会议第八项,全体党员对所学文件进行讨论,并发表自己的意见。

谢小惠同志谈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在行动上,并落在成效上。我们时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着这个总目标,负重奋进、敢为人先,创新发展、勇于实践党的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同时,李文静同志表示贯彻落实湖北经济学院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动员大会精神,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更加聚焦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更加聚焦提升学术生产力,更加聚焦建设一流师资队伍,更加聚焦推进“三全育人”“五个思政”,更加聚焦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为经济学院的政治经济文化建设积能蓄力。

会议第九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亚昆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提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全面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学习榜样的力量,用最大的热情和精力服务群众,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同时还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良好的心态对待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

  


支部书记助理王苑蒨带领全体党员就主题开展讨论



全体成员奏唱国际歌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陈国维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