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中国劲酒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宣讲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44

本网讯(通讯员:陈玉珍 摄影:吴怡睿)为了使劲牌有限公司在新媒体时代里加强和青年消费者的连接,树立自己的品牌认知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为了激发学生创意,锻炼学生组织策划能力,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知行合一的时间平台,我院于3月21日下午一点在教三301举办2019年“中国劲酒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宣讲会。何朝龙、丁依林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叶敏、周庆以及市场营销系的各位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来自我校8个学院和兄弟院校法商学院的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介绍了本次营销大赛的目的、大赛的三个阶段以及要求后,活动正式开始,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周庆为此次宣讲会致辞,接着由上届获奖团队的队员廖娇为我们分享她的比赛经验和比赛心得与体会。廖娇在分享中提到了在比赛中,要合理分配时间,全心投入比赛,对团队其他人员负责,队员间相互鼓励帮助,同时要学会坚持,相信一切都有可能,此外,她同时提醒大家要立足调研,注重与指导老师的沟通,讲究策划书的完整性和创新性,把握好目标市场。

活动尾声,市场营销系叶敏老师为参赛团队进行基础培训,叶敏老师在培训中指出要有选择的参加与自己专业一致或者兴趣一致的比赛。同时叶敏老师强调,要制作一份优质的参赛作品,使自己的专业知识得到运用、综合能力得到提升。此外,叶敏老师还给大家介绍了营销策划的流程,让大家对此次的中国劲酒营销策划比赛有了更深的认识。

通过本次营销策划挑战赛的宣讲会为有创意的同学提供了一次实战演练的机会,让他们更加充分认识了解中国劲酒营销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