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262

10月19日中午,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在教2-211召开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召集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阮钰叶主持,书记助理张婉妮和组织委员助理董甜甜协助召开。

本次大会应到16人,实到16 人,无人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阮钰叶宣布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二项,罗敏和卢师作为代表,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两位同志对条例内容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读

罗敏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以身作则,时刻牢记问责条例的内容,用其中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第三项,分小组讨论,每个小组派代表发言。经过十分钟激烈的讨论,最后综合两小组意见,派出大三预备党员周杰作为代表发言。他提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需要明白自己身上担负的“为学院和学生服务”的责任,更需要恰当地运用自己在党内任职的权利,公私分明,正确履行职责。

会议第四项,阮钰叶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无论是党员还是预备党员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内心应该有一杆秤,时刻衡量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否符合自己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