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广联达大赛宣讲会暨斯维尔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94

(通讯员:何立威摄影:凌玮蔓) 2019年3月14日下午三点半,我院工程管理协会在J3-101成功举办了第十届广联达大赛宣讲会暨斯维尔大赛颁奖仪式。

活动开始,首先由斯维尔大赛指导老师郑敏进行致辞。郑敏老师表示协会取得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并告诫同学们要扎实学习知识。随后进入颁奖环节,主持人公布了获奖情况,其中三等奖获奖者:夏逸凡、王妮菲、杨康煜;二等奖获奖者:赵雪君、艾春泽;一等奖获得者:黄慧星。之后由获奖代表黄慧星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他在表达对此次获奖的欣喜之余,也鼓励其他同学不怠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颁奖仪式后,全国高等院校BIM施工项目管理应用技能大赛指导老师郑世刚对本次大赛的举办做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以往的参赛经历。过程中,郑世刚老师强调了思维能力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多思考,同时也要求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要专注、注重实践。最后,工程管理协会BIM广联达部干事薛高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流程、报名和成绩考核方式,并现场发放报名表。

本次大赛宣讲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院对培养专业型人才的重视,传递了本院学无止尽的精神,为我院和同学们的发展创造了机遇。


郑敏老师致辞


郑世刚老师致辞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