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青山绿水,党员携手同行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环卫汤逊湖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31浏览次数:263

本网讯(通讯员 屈梦然 摄影 屈梦然 张偲)为增强学生党员的环境保护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捍卫生态环境, 331日上午,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与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共27人赴杨桥湖大道汤逊湖开展主题为“打造青山绿水品牌,环卫汤逊生态环境”的公益活动。

830分,全体成员从学校出发,徒步半小时抵达汤逊湖区。分配好手套、木筷和垃圾袋等物资后,分成四组进行分区环卫工作。湖区草地上遍布瓜子壳、啤酒瓶、烧烤残渣、纸张等生活垃圾,经过1个多小时徒手捡垃圾和垃圾分类,湖边环境干净整洁、绿意盎然。

张偲肯定了支部党员的奉献精神和活动成果。她表示,支部班子要多开动脑筋谋划提升支部凝聚力、发挥支部政治功能和社会功能的活动。同时,她希望各位党员能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助力蓝天、碧水保卫战。

此次活动使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它不仅在“雷锋月”增强了学生党员服务社会、完善自我的能力,传承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还发挥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响应了习总书记“共抓大保护”的号召。

出发前合影

公益之行在路上

小组分工合作


学生党员巧用筷子捡垃圾


张偲带头清理垃圾


垃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