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深入24个团支部宣讲我院学生入党流程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31浏览次数:356

本网讯(通讯员 闫梦祺 摄影 孙宇慧)为深入推进党建带团建,激励我院共青团员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双靠拢,331日晚讲评,我院 28名学生党员深入2017级和2018级共24个团支部,创新宣讲我院学生入党流程。

本次宣讲一改以往学生党员照着PPT念的枯燥、陈旧的宣讲形式,通过内容丰富、趣味十足的自导、自演、自制视频,简明扼要地解答了学生团员关于入党问题的困惑。视频吸引眼球,受到一致好评。视频放映结束后,各团支部对接学生党员通过板书,手绘发展流程图,重点强调了发展党员过程中的时间截点、硬性条件和各项要求。

答疑过程中,现场气氛活跃、高涨。团员们积极参与,学生党员耐心解答。

本次宣讲是我院2019年上半年 “党建带团建宣讲团的首讲。宣讲前,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召开支部委员会重点部署工作,修改、审核该宣讲团团长李金宝和牛钰洁制作的Flash视频动画。此次宣讲,不仅帮助团员们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决心,还为推动我院党建带团建工作打响了开局起步仗。

学生党员播放视频

工商类Q1845团支部团员被视频内容所吸引

学生党员现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