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助力企业行之走进佰钧成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130

本网讯(通讯员龚商 摄影报道):3月7日,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周恒带领学生部分学生代表,走访了位于光谷软件园区的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佰钧成”)。

在该司人事部门领导及我校校友王硕引导和陪同下,同学们参观了佰钧成的办公环境及历年工作成果展示。

随后,公司HR又就企业实习生招募、培养计划、入职后晋升渠道等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阐述,还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一一作答。校友王硕分享了个人进入佰钧成之前的工作经历,以及加入佰钧成之后的体会和感受,还就工作选择等方面给学弟学妹提了建议。

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数字技术服务提供为主的供应商,总部位于武汉,自2006年成立以来,迅速成长为IBM、华为、Google、Microsoft等全球500强企业在信息服务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目前佰钧成在中国大陆设立了26个分支机构或研发中心,并在美国、日本、新加坡和中国香港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

走进企业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对接企业人才需要,扩展在校学生视野,加强校企间互信互通及相互发展,是学院落实校政行企合作相关要求,推进产教融合的重要方式,学院高度重视,今年在成立了“成长工作室”的同时,将会把将带领学生实地走访企业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稳步推进。

HR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校友王硕分享个人体会

  

企业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