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助力企业行之中和金磊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288

本网讯(通讯员 牛钰洁 摄影报道) 3月29日,学院企业走访活动来到了中和金磊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在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周恒带领下,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的部分学生代表实地考察观摩了企业。

在交流会上,公司总经理张侠就公司发展现状、岗位设置、人才需求、企业价值文化、企业人才招募及培养模式等作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企业关于人才需求和人才质量方面的体会和思考,同时还就建筑工程咨询造价行业的发展潜力和未来发展趋势做了分析,最后表达了对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合作的愿望。

双方还就下步实习生招募宣讲及暑期实习活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沟通。

中和金磊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湖北省建设厅授予的具有乙级资质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系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协会会员单位,长期服务于武汉交通委员会、武汉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市公路处、武汉市财政局及其下属单位、中央在汉企业、各大房在产开发商和各民营企业、大专院校等,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经验丰富,业内排名靠前。

张侠总经理介绍公司整体情况

  

实操观摩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