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叶敏老师一行赴深圳大学开展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及课程建设调研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30浏览次数:624


为加强课程建设,进一步扎实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329日上午,我院市场营销系叶敏及张莉老师一行赴深圳大学管理学院进行了调研。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卫红教授、知名台湾学者深大客座教授周南、市场营销系贺和平、刘雁妮、陈星宇等老师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深大管理学院充分利用地处市场经济最前沿及毗临香港的地缘优势,市场本科培养模式的特色强调对学生营销创新实战能力的培养,在市场营销领域夯实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社会服务的平台,为深圳及珠三角地区的经济发展和企业管理培养既有扎实理论基础,又有灵活实战能力的复合型营销人才。市场营销专业课程负责人陈星宇老师着重介绍了该院学科的发展情况、市场营销专业的建设状况及发展规划。

双方围绕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发展问题,市场营销专业的人才培养问题、课程建设和发展方向问题、教学理念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与交流,对我院市场营销系进行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发展的优化调整提供了有益借鉴。

座谈会后,叶敏、张莉老师还参加了深大管理学院特邀的中国社会科学院杨宜音教授所作的题为“中国人的我与我们概念”的学术分享会并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