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程管理系开展中期论文(设计)宣讲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598


2019327日上午,我院工程管理系在J1-301召开了中期论文(设计)宣讲会,会议由工程管理系副系主任黄歌老师主持,工程管理系教师、16级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歌老师就中期论文(设计)的目的、内容、进程安排、选题方案、成果形式及撰写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中期论文是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根据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的培养目标和教学要求,工程管理系灵活设置了论文和设计两大类方向。其中,设计的选题涵盖面广,实用性强,主要包括:房地产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房地产项目策划案、房地产估价报告;城市用地开发策划、国土整治项目策划与设计;施工组织设计;CAD制图、BIM建模、PKPM结构设计;招投标文件编制、计量计价报告等。选题方向的多样性,有利于发挥学生的积极性,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

 最后,黄老师再次强调了中期论文(设计)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在撰写过程中应积极主动与指导教师保持联系,保质保量完成中期论文(设计)。同时应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杜绝一切学术造假行为。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不仅提高了学生对论文(设计)重要性的认识,还为学生的选题提供了专业指导,为日后撰写毕业论文(设计)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