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628

本网讯(通讯员 陈荣 摄影 陶慧、牛钰洁)116日,为期3天的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闭幕。我院师生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赛出了精神风貌和凝聚力,取得了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和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优秀组织奖。

赛场上,院党委书记王红、院长戴化勇、院工会主席杨宏斌等院领导组织教职工训练和参赛,鼓劲打气;教职工团队积极参加拔河、有轨电车和投掷实心球等比赛,广大教职工在集体和个人项目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气神,赛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分团委、学生会的精心组织、精心施训下,我院学生在运动会上不负重望,团结一心,挑战强手,屡创佳绩。个人赛事中,徐田同学取得了女子组800米第三名,王巧丽同学取得了女子组800米第八名,郭淳同学取得了女子组铅球第三名,方旭锋同学取得了男子组跳远第二名,李书艳同学取得了女子组跳远第三名并摘得女子三项全能桂冠,刘泉同学取得了男子组三项全能第六名。团体赛中,何悦、汪珏、夏紫薇、谢晨洲等同学取得了女子4×100米第七名,武泰民、李金宝、杨晨、康启栋等同学斩获男子4×400米第三名,刘黄傲、方旭锋、丁浩、谢晨洲等同学取得了男子4×100米第五名。

赛场竞技展风采,看台文明助声威。我院学生在看台上秩序井然,争相为参赛运动员呐喊助威,受到好评。经评议,我院国贸Q1642、工商Q1641、工商Q1643和工商Q16444个班级获得学校“精神文明班级奖”。


我院教工参加拔河比赛


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合影(左三)


男子甲组前三名合影(左一)


女子甲组前三名合影(右一)


优秀组织奖合影(左四)


精神文明班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