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团队举行第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243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覃文政)415日,我院先锋团队第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在教三202举行,大会由先锋团队队长付浩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付浩首先祝贺大家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介绍先锋团队各委员。他希望大家在先锋团队接受培养、教育的一年时间中,认真学习、完善自身、不断提升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各委员针对日常管理和请假制度进行详细说明:一是要认真晨读、坚持晚跑,晨读以英语为主;二是遵守先锋团队规章制度,不得无故缺勤或迟到;三是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不得事后请假;四是组长认真履行自身责任,督促组员完成任务。最后,付浩要求各积极分子认真阅读并遵守先锋团队规章制度,他指出先锋团队是一支以“笃志坚韧,求实奋进”为口号,坚定跟党走的队伍。

见面会结束后,第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始了第一次晨读。

先锋团队成立于20169月,旨在通过“三个基本点”(晨读、晚跑、读书笔记)和相关特色活动,进一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综合素质,为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


付浩讲话

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