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方俊教授一行赴徐州工程学院开展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调研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755

为推进2019版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工程教育认证准备工作,加快学科升级发展,2019412日~413日,在我院特聘教授、全国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方俊教授的带领下,我院工程管理系教师戴德艺、倪燕翎、吴建华、黄歌一行赴徐州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活动。徐州工程学院副校长姜慧、徐州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洪民、党委副书记李梁、教学副院长朱炯、科研副院长李雁、工程管理系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姜校长介绍了学校工程管理专业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双方围绕工程管理类专业的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方案、招生、就业方向、实验室建设、学科竞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方俊教授提出,在与兄弟院系的交流中应取长补短,学习对方的成功经验,为后续开展学科建设,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借鉴参考。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相互交流,携手共同发展。

会后,在姜慧校长的带领下,调研小组一行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与设计实验室、建筑结构实验室、江苏省地震灾害工程防御技术研究中心、逸夫图书馆和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