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Q1741班团支部获评2018年湖北省“百生讲坛”活动活力团支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231

近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在全省高校共青团组织中开展的2018“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评比结果正式揭晓。工程管理Q1742班团支部作为经院唯一一个获奖支部,被评为2018“百生讲坛”活动活力团支部。

2018年,工商管理学院团委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要求。以“百生讲坛”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四进四信”主题主题教育活动,在基层支部开展了“暑期归来话实践”的专题团日活动,在广大青年中开展“我是好青年”短视频征集活动等,受到了广大青年的好评。

2018年的百生讲坛活动中,工程管理Q1742班团支部坚持“以学习为主、以团学活动为辅、以赛促学”的宗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勤学实干,牢记使命不负青春”主题系列活动,通过读书分享会、社会实践、优秀毕业生访谈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班风学风,该支部在团员青年中具有较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院活力团支部的组织建设上发挥出了良好的引领作用。项目管理Q1742班团支书王芸表示:“集体的建设需要每个人的努力。我们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团支部中的每个人都积极参与,积极配合,根据活动的主题发表自己的观点看法,大家在一起讨论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以后我们会继续加强团支部建设,在思想上要求进步、端正态度,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据悉,2018“百生讲坛”活动于当年5月份启动,面向全省高校基层团支部开展“百生讲坛”活动活力团支部创建活动。经申报评审,最终全省一共确定100个团支部为“百生讲坛”活动活力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