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协会组织CAD软件培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66

(通讯员:帅天摄影:帅天)2019年4月13日,为了增强我院管科类大一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辅助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深入学习,提高学生们的综合实践能力,我院工程管理协会于J2-205为同学们进行了CAD软件培训。

培训前期,工程管理协会已安排人员为同学们进行了CAD软件安装,为周末的培训做好了充分准备。

13日上午,工协学培部部长夏逸凡以PPT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述了建筑识图的基本内容,主要从视图、剖面图、断面图、房屋构造的识图、建筑结构施工图的识图以及钢筋混凝土结构整体平面表示方法这几大要点进行。下午,学长以一个案例为引子给大家示范了具体的操作步骤。在掌握一定的基础知识后,同学们初步尝试动手操作,协会的工作人员也积极为大家答疑解难,使同学们理解得更加清楚透彻14日,夏逸凡学长继续给大家进一步讲解平面施工的具体内容,最后由同学们自己动手完成其他平面建筑图。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不仅对专业知识和CAD软件应用有了更深刻了解,提高了自身的识图绘图能力,相信在我院老师的指导下和工程管理协会提供的平台上,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和就业竞争力,为我校在学科竞赛的建设中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