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退离职教职工——工商志愿者在路上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243

本网讯(通讯员操瑞晗)2019年4月15日至16日,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成员及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前往湖北经济学院武昌、东湖和洪山校区,陪同湖北经济学院退离职教职工前往咸宁市嘉鱼县参与学校组织的集体春游活动。

此次活动由湖北经济学院团委主办,旨在将温情与关怀传递给学校退离职教职工以及培养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上午七时,志愿者队伍准时到达相约地点,与离职教职工和在职老师汇合并一同前往嘉鱼县金色年华养生谷;在本次志愿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积极热心与老师们进行交谈,与他们一起合照留念并在上下车时搀扶年迈的老师们,为他们提供更好地旅行体验;志愿者们与老师一行人于上午十时许抵达目的地,到达目的地养生谷后,老师们先后参观了当地民居、音乐喷泉、人工沙滩等养生谷内著名景点,我们的志愿者为老师们拍摄了纪念照并于十二时前往招待中心一楼共进午餐;一时许,志愿者和老师职工们一同返回校区。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的服务态度有目共睹,获得了老师的高度认可,活动结束后,一位老师这样对我们的志愿者说道“你们对老同志的服务是对学校老师的热爱和关心,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们在这次活动中也感受到了你们的热心关怀,这是一次学生与老师的深刻互动”。每一句这样的肯定都给予志愿服务莫大的支持。

此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拉近了教师与学生的关系,也让退休教职工了解了近来学校的发展状况,是一次难得的志愿服务经历。也希望在今后,工商青协全体人员能够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