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程管理协会出访城建学院造价协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420

(通讯员:徐依楠)为了加强我院工程管理协会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造价协会(以下简称城建造价协会)的友好联系,提高我院工程管理协会的综合水平,我院工程管理协会部分成员于4月19日下午一点四十步行去往城建职院,下午两点整于该校会议室与城建造价协会进行了外联交流。

下午两点,交流正式开始。双方协会负责人就体制、发展现状两方面展开了友好交流。我院工程管理协会通过视频与PPT向对方展示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城建造价协会会长师雪彤表示,我院工程管理协会的体制较为完善,并且开展的活动较为丰富,两个协会在侧重点上存在区别,造价协会侧重于技能应用而工程管理协会侧重于学术。紧接着,两方分为三组对于关于所举办的活动、比赛等进行了一系列的讨论。最后,城建造价协会带领我院工程管理协会实地参观该校实践基地,并于该校图书馆前进行合影留念。我院工程管理协会于四点半返校。

本次外联出访对于我院工程管理协会与城建造价协会之间取长补短,互相吸取经验起到了促进作用,并且为以后两协会之间的密切交流奠定了基础。希望两协会通过此次出访交流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