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684

本网讯(通讯员:赵思琪 摄影:周伊婕)我院于2022年4月4日早上6:50在东大门承办了我校第七周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贺锴欣,工商管理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和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的升旗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张全主持。

升旗仪式第一项,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踢着整齐有力的正步,护卫着五星红旗入场进行升旗仪式。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第三项,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贺锴欣做国旗下讲话。第四项,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石欣雨做国旗下讲话,学生石欣雨就《疫情下的青春》为主题进行发言,在发言中讲述了这两年在疫情下国人的凝聚力,国人团结一心共同抗击疫情的努力。从2019年至今,疫情让我们见证了人情的冷暖,意识到了生命的可贵。她的发言激励同学们在疫情之下把握青春韶华。最后主持人宣布工商管理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学生们有序离场。

此次升旗仪式告诉同学们在抗击疫情这场攻坚战中一线工作人员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激励我们在疫情下也要把握好自己的青春,努力奋斗不留遗憾。

国旗护卫队旗手准备进行升旗仪式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贺锴欣讲话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石欣雨做国旗下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