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711

本网讯(通讯员:江秋陵)2021年12月19日,2021年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传来喜讯,我院学子累计荣获五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专项一工程管理综合应用荣获两个团队二等奖;专项二装配式综合应用荣获一个团队一等奖、一个团队二等奖;专项三工程项目管理策划荣获两个团队一等奖;专项四岗位从业技能仿真模拟荣获两个团队一等奖。其中在专项三工程项目管理策划赛事中,一支参赛队伍取得全国第二的优异成绩;专项四岗位从业技能仿真模拟赛事中,一支参赛队伍取得全国第七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我校共派出八支队伍参赛,参赛人员如下崔磊、余雨萌、梁烨坤、王子欣、曾君龙、胡鹏、朱声倬、陈微、赵杨、何娜、许青云、周志勇、姚为、胡明耀、艾泽敏、张梦成、李嘉雯、胡宪升、赵慧捷、徐源歆、陈增鹏、陈长江、姚洞、王雨薇。面对疫情影响本届大赛依旧在线上举行,队员们依旧不畏艰难在戴德艺老师和蒋丽老师的指导下积极的备赛,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

本届大赛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大赛设置工程管理综合应用、装配式综合应用、工程项目管理策划和岗位从业技能仿真模拟四大赛项,旨在培养职业素质高、创新能力强、专业技能扎实的专业综合性人才。大赛结合行业方向及发展趋势,聚焦土建施工类和建设工程管理类为核心的建筑类专业群。贴合1+X证书考核制度的内容与形式,以岗位群综合能力要求为培养目标,打破传统单技能的培养,提升学生岗位群核心能力,助力参赛师生专业技能提升,为学生就业增加竞争力。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还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广联达的兴趣。我院长期以来重视和支持学科竞赛,相信我院学子定不负众望,掌握更多的专业技能,在今后的竞赛中勇创佳绩!

(下附详细获奖情况)

2021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参加队伍

专项

队名

队员

获得奖项

一专项

霸王龙小分队

崔磊

余雨萌

梁烨坤

二等奖

 

白帽子大队

王子欣

曾君龙

胡鹏

二等奖

二专项

逐梦拒绝脱发队

朱声倬

陈微

赵杨

一等奖

 

一战到底队

何娜

许青云

周志勇

三等奖

三专项

爱胡作非为队

姚为

胡明耀

艾泽敏

一等奖

 

雪豹小分队

张梦成

李嘉雯

胡宪升

一等奖

四专项

五花肉小分队

赵慧捷

徐源歆

陈增鹏

一等奖

 

柴犬小分队

陈长江

姚洞

王雨薇

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