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向李敏下寝室心得1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9-15浏览次数:196

党员下寝室心得体会1

  第一次下新生寝室,未免紧张。去之前我很紧张不知道要怎样跟学弟们接触,不知道要和他们谈些什么,很担心气氛会冷掉。但还是鼓起勇气,敲开了第一扇门。我知道,这次进寝室,就是为了发挥学生党员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上的模范作用和潜在力量,为同学们多做有益的事。同时,也为了提高党员在实际生活中的实践能力和为大家服务的本领。看着学弟们热情的表情,我不紧张了,和他们聊起了一个个话题。气氛慢慢融洽了,聊天的过程我了解到了很多。学弟们刚来到大学,不免对自己的专业,对大学的生活,比如考试,加入社团等充满了疑惑。我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把自己所知道的有关的一切告诉他们。在为他们解答的过程中,我深深懂得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作为他们来到大学的一个引导人,我会以身作则,做好他们大学生活和学习上的好榜样。

  在交流的过程中,学弟们对于学生党员也有了一些疑惑,他们也表现出了对党的一份热情,积极地关注国家大事,并表现出了他们的爱国之心,对此我感到非常欣慰。不过我对他们也有担忧,毕竟他们对党组织有着很淡薄的认识,对于入党也有着盲目的动机,这样对他们以后的发展会造成一定的误导。于是我从入党的程序,以及入党的条件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有关我们的党支部,告诉他们要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热爱党组织,最终是会被组织接受,被同学们认可的。我还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多参加一些对自己,对其他人有益的活动,争取早日入党,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