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汪红利下寝室心得1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9-14浏览次数:222

今天是我以预备党员的身份第一次去大一学妹寝室,想到这里心里不免想起了两年前我刚入大学,带我们寝室的党员学姐蔡喜珠同志,她也毕业了一年多了,平常私下里我们也一直都有联系,她第一次来我们宿舍时都让我们喊她“小丢”,一年里她在不同的阶段里给了我们很多指导,让我们能很迅速地融入大学生活里。想到这些,我也一直想着怎么样能更多地帮助到学妹们。

掌握了所带的寝室号后晚上8点半我带着一些小零食敲响了桔5-533的门,开门的瞬间有点出乎意料,因为开门的是我们班的人,进去后才了解到我带的宿舍时混寝,;里面只有三个学妹,其余都是大三的学姐了,由于去的时候她们都没有结束军训,我就坐在她们寝室等着她们,顺便和她们的学姐闲聊了一下她们的情况。

9点的时候,她们一起回来了,看到我时有点蒙的样子,以为我是隔壁寝室过来玩的,和她们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说明了我来的来意后她们都懂了。

首先大致地了解了一下她们的基本信息。又高又瘦的是胡琳,是个00后但是身高已经有172了,爱唱歌特别活泼的是易靓,个子小小的但是看起来特别认真谦虚的是张慧敏,三个人都是国贸Q1641班的,从她们交谈的方式来看三个人相处地非常好,和寝室学姐的关系似乎也非常不错。问到她们军训的情况,三个人都说还好,出了有一点晒外其他的还好。问到她们对于学校感受时,张慧敏说特然有点蒙了,因为大学里的各种机会似乎一下子就来到自己的面前,反而自己不知道怎么选了。易靓似乎还是那个乐天派,对未来很有信心;胡琳想要考研和入党。看到他们我想起了大一时候的我自己,也想他们一样对一切似乎都有信心去挑战似乎又非常担心。我给张慧敏的意见时,既然机会那么多就选择自己最想挑战的和最想提高的方面,她说想和讲台上学姐一样自信,我就说可以精选班干部或者社团锻炼一下自己;易靓很喜欢唱歌,性格也很开朗,可以参加一些社团或者试一下班干部,胡琳似乎又入党的意愿,我很鼓励她,因为入党的过程真的很锻炼人,我自己就是真的从这个过程学到了很多。

后来又随便聊了很多,大约聊了一个小时我看寝室块关门了就结束了谈话,让她们有什么事情就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