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学生党支部江海璐下寝室心得2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9-13浏览次数:230

这一次主要是和学妹们介绍了一下我们学校以及院系的情况,还有以我个人的社团经历和她们介绍了一下关于参加社团组织的问题。首先因为我们现在是两个院刚刚合并所以对于有很多方面我也了解的不是很清楚,而且又是直系学妹,所以主要和她们介绍了我们专业的情况,之后可能会上的一些课程,也和她们简单介绍了一些很棒的老师的课程,告诉她们我们院有很多非常有才的老师,很多名校毕业的老师,他们讲课也是很厉害,告诉她们一定要好好珍惜机会认真听课。我还简单和他们介绍了一下选课的问题,但是她们现在选课和我们那时很不一样,所以我就介绍了一些我自己上过的课程中比较好的课程,还有一些听其他同学说很好的课程,希望能尽可能给学妹们一些帮助。今天我主要是介绍了一下参与社员组织的相关情况,我个人的社团组织经历还是很丰富的,就和她们聊了很多。因为我大一时报名参加了两个组织,一个是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一个是院学生会,没有想到我两个都通过了,但是因为时间协调上存在问题,我最后就只能是放弃一个。之后大二有参加了创行,在大二时占据了我很多的时间。所以我主要是和学妹们讲参加社团组织有很多好处,可以认识很多朋友,也能锻炼自己,但是重要的是要自己协调好时间,不要让社团组织的活动影响到她们的学习生活,还有就是不要贪心参加太多。学妹们普遍对于参加社团组织很感兴趣,也都有自己的想法。同时我还鼓励她们积极参选班干部,以我个人大二和现在大四担任班干部的经验,我认为收获良多,自己的能力也得到了锻炼,这也是和同学拉近关系的一种很好的途径。之后针对学妹们好奇的问题我们简单的聊了一会,因为现在有很多的课外兴趣班,学妹们都在犹豫要不要参加,我以自己的实际经验给她们建议,因为我大学期间学习了二外,对于这个我还是很推荐的,我建议学妹们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但是最好能够兼顾自己未来就业方面的考虑,我就是因为考虑到就业的问题所以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二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