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林业勘察设计院招聘公告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3644

20099月经省编办批复同意,“湖北省林业勘察设计院”更名为“湖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20112月,经省林业厅批复同意,将我院面向市场创收的业务科室和相关部门,在人员身份不变的情况下,从规划院剥离,整合组建成立“湖北省林业勘察设计院”,作为规划院下属事业单位,独立运行,实行企业化管理。201111月,设计院整体搬迁至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大科技园独立办公。

组织机构

设计院设院长1名,副院长1名,总工1名;下设综合办办公室、财务部、市场开发部、总工办、林业分院、园林分院、公路分院、建筑分院、园林工程施工公司和试验林场等10个部门。

招聘岗位: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岗位

工作职责:

1、协助做好全院人才引进规划及招聘有关工作。

2、协助各部门经理调任、升迁、降职、终止雇用等人事工作

3、管理劳动合同及其他人事档案

4、协助所有部门执行薪酬管理

5、起草公文、办文办会等有关行政工作

6、监督人员管理流程及相关政策的遵守情况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HR管理或财务相关专业优先

2、热爱本职工作,在工作中保持极高的敬业度及可靠性;

3、善于交流,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4、具备较高文化和政治的认知能力和敏感度,能够保守秘密,对工作积极主动并能做出明智判断;

5、可塑性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始终坚持光明磊落的行为标准;

6\熟悉与HR问题相关的法律及法规

待遇:我单位为省林业局下属企业化管理事业单位,待遇参照国有企业执行。带薪休假,五险一金等按照国家标准执行。单位可以根据能力及个人表现提供提薪及晋升机会。

有意向的可以投递简历至17847055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