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马士华教授组织召开工商管理学院PI团队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501


201959日上午1000,院长马士华教授召集我院所属7PI团队负责人开展工商管理学院PI团队工作启动会,布置相关任务,提出要求,并收集PI负责人意见商议解决方案。

马士华院长指出,我院每位PI负责人首先需要进一步认直学习学校PI团队建设相关文件,明确考核要求,力争每个PI团队都能达到学校优秀建设要求;其次,每个PI团队需要编制每周交流计划,从即日起至7月上旬,务必保证每个团队都能实现周交流、月研讨、半年小结,全年总结的目标,各团队需要结合本团队实际情况,做好每次交流纪录。各团队一方面要多邀请本领域高水平学者进团队交流,另一方面,团队成员也要多走出去拓展学术圈,通过不断的交流、沟通形成越来越多的学术成果。此外,马士华院长特别指出,各PI团队负责人要有宽广的胸怀,要更多培养年轻人,特别是要让更多的新进博士教师融入我院PI团队建设过程。

常务副院长戴化勇博士针对我院存在较多双PI团队的情况,结合其所在PI团队部分成功经验,提出建议各PI团队建立符合各自团队的绩效激励办法。未来学院也将不断配合PI团队建设过程,给予更多资源倾斜与配置,力争将我院PI团队建设工作打造成具备一定示范意义的学术前沿,不断提升我院科研及学科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