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策划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214

一、活动主题

十八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结合“讲规矩、有纪律”,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二、活动目的

系统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点围绕严格按照党的原则和规矩办事、提高维护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坚定性、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等问题,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三、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29日(周四)21:15-21:55

四、活动地点

栎一党员服务站

五、活动形式

以小组形式发言总结

六、活动流程

(一)开场:主持人念开场白

(二)由李窕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以个人发言形式,展开本次党组织生活的主题及主要内容;

)学生党员同志分组进行发言,分三组每组2名同志进行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活动负责人总结同志发言,结合同志发言与时事热点进行总结。

七、后期工作

(一)指定人员拍摄并记录活动时的真实情况,以便活动结束后,新闻稿及活动总结的书写;

(二)活动参与人于会后一周内上交一份1000字的学期主题党日活动的活动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