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207


1229日,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召开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均到场参与。大会的主题是围绕主题“十八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和 “讲规矩、有纪律”展开讨论。在会上,党员干部们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展开了讨论,本次例会由党支部书记吕珺笛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18名,实到18名,无请假、缺席人员。

    会议第一项,全体成员观看相关视频。

    会议第二项,就该主题发表自己的见解。

会议第三项,就该主题发表各自的见解。

李彦龙认为要进行好自我定位,做好自己的事情,要努力准备考试,同时提高自己的自身实践能力。

吕珺笛表示“四讲四有”的底线是奖规矩,守纪律,我们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身体力行。

庞军认为,应该时刻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改正自身的错误,自己在考研之路上也一直奉行这一点。

殷玥说不论处于何时何地,任何理由都不能成为我们违反纪律的借口。

王丽元说我们应时刻反省自身,严于律己,坚持“两学一做”。

王惠东表示批评是需要勇气的但也是需要实事求是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应该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陈嘉欣同志表示一时不违反规则容易,一时批评自我容易,难的是坚持。

其他同志也都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会议第四项,由吕珺笛宣布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