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深入新生宿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3浏览次数:254

本网讯(通讯员 单薇) 91日晚,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前往新生寝室看望2013级新生。根据走访活动安排,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及新生班主任杨俊玲、原惠群、叶庆芳走访桔二女生寝室,学院副院长陈新武、戴化勇,办公室主任张奎及辅导员胡冰走访栎一男生寝室,副院长陈昀、分党委副书记王华,分团委书记车纯贤走访栎三男生寝室。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及老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生活和家庭情况,表达了对新生们的关心和关爱。王红书记嘱咐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和学习环境,珍惜新同学彼此之间的缘分,互相帮助、互相包容。另外,要注重寝室卫生清洁,创建文明寝室。辅导员们也询问了新生们是否适应大学生活,并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

院领导及老师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深入学生宿舍,是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又一具体体现。一名大一新生感动地说,有学院的精心组织老师们的细心关怀,我相信我们2013级新生能够很快适应湖北经院的大学生活。

看望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