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2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13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4浏览次数:417

 本网讯(通讯员 仲春天 摄影 郭丽婷 熊兰兰 郭传华)2012年12月23630,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012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13年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李颖、副书记王友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副院长陈新武、戴化勇,党委副书记王华、办公室主任张奎,各班班主任、辅导以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首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教授为晚会致辞: 2012是我们工商管理学院“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取得累累硕果的一年是我们工商管理学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努力建设有特色的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管理学院的一年。我们汇聚全院智慧,开拓进取,拼搏奋进,推动了我们事业新的发展,为“两有三实”人才的培养增添了新的诠释和光彩!我们遵循“厚德博学 ,经世济民”的校训理念,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努力为实现“办人民满意学校”的办学目标贡献力量。……我们齐心协力,求真务实,学生工作取得了先进分团委、优胜就业单位、学生工作一等奖等荣誉。2013年,我们要继续发扬“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精神,教师在立德树人、关爱学生、人才质量培养上再创佳绩;同学们在思想素养提升、专业知识学习、创造创新能力以及社会适应能力的培养上再迈上新的台阶。

接着,在悠扬的进行曲中对2012年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校团委书记李颖为“2012年校级先进班集体”以及特色文明寝室得主颁奖;校团委副书记王友刚为省级暑期社会实践获奖团队,以及经院学子奖“厚德”奖,“经世”奖得主颁奖;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新武为学科竞赛省级获奖团队颁奖;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为国家奖学金得主及校三好学生标兵颁奖;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戴化勇为校科研立项重点团队颁奖;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为暑期社会实践暨科研立项优秀指导老师袁声莉、先进辅导员胡冰、先进班主任靳洪、暑期社会实践省级先进个人车纯贤颁奖。

颁奖结束后,一支古典优雅的舞蹈《咏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一首高昂的诗朗诵《青春万岁》奏响了晚会的乐章。接下来,情景剧《高了个考》让观众回想起了那段青葱岁月。另外,管理技术学院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跳绳杂技《绳来了》,大学生艺术团为大家表演了劲歌热舞《爱,因为在心中》。情景剧《新梁祝》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此外,还有《fever》《舞动元旦》《屋顶》《长江之歌》等歌舞类节目,最后,晚会在《相亲相爱》的和谐欢乐气氛中结束。晚会中还通过 “微博墙”、短信互动、现场派送礼物等环节,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

本次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不仅展现了我院莘莘学子的刻苦钻研,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将他们的青春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让我们共同期待和创造工商管理学院的更加美好的明天!

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教授致辞

表彰大会颁奖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

元旦晚会现场

元旦晚会现场

全体老师、演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