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拼搏 展我青春才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1浏览次数:198

——记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暨赛事首日

    本网讯(通讯员 朱郑婷 摄影 鲍志斌)2014年11月1日8点10分,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在西区操场正式拉开帷幕。伴着音乐,迈着整齐的步伐,方阵表演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喊着响亮的口号,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接下来由多个院系及Amazing 啦啦队的500多名学生带来的节目表演《我的未来不是梦》更是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为此次运动会留下绚烂的一笔。

    在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员分别在短跑、铅球、跳远、接力赛等14项上展开角逐。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勇拼搏。而工商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将们也用他们的汗水创下了傲人的战绩:男子400米比赛中,樊超超同学荣获第五名;女子800米比赛中,梁媛同学以小组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摘下第三名的桂冠;男子1500米比赛中,赵翔顺利拿下比赛的第四名;女子4×100米接力赛中,工商管理学院的4位巾帼亦是奋勇拼搏,为学院夺得了了第七名的宝座。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赛场下啦啦操队员们呐喊加油。在此,祝贺获奖同学!让我们期待明天的精彩!

 方阵风采

接力棒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