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动女生节,最炫工商“女神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7浏览次数:297

本网讯(通讯员 郭传华)20133256:30,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女生节活动“工商女神秀”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

开场秀——男生大跳搞笑舞蹈“哈林摇”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接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便依次上台表演,惊喜连连,掌声不断。其中,一号选手的一段脱口秀大赞了女生节男生为女生拉横幅,洗衣服等一系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二号选手的拉丁舞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七号选手将葫芦丝演绎的精妙绝伦。九号选手用手语和歌声演绎了《最好的未来》。

到了19:40,比赛进入了“访谈之走近女生”环节,主持人和参赛选手的互问互答让台下欢声笑语,气氛十分融洽。至此,比赛告一段落。随着音乐的响起,大屏幕上出现了雷锋的视频,这让我们在“雷锋月”里再一次温故雷锋的事迹,学习雷锋精神。随后,比赛进入了男生献歌阶段,男嘉宾们饱含深情地为自己心目中的女神献歌,让观众们都激动不已。最后,男嘉宾们用一首经典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结束了献歌环节。接下来,活动进入了最激动人心的投票环节。最终,代表萤火虫学社的王晶晶同学荣获“工商女神”的桂冠。

   工商女神秀是比赛、更是展示,是舞台、更是机会。让我们祝贺王晶晶同学,并为今天所有的参赛选手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