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梦,青春勇担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1浏览次数:285

(本网讯 通讯员 晏丽萍 摄影 李金春 熊兰兰)51919:00,工商管理学院团组织生活展示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班主任袁声莉、傅晓明、分团委书记车纯贤以及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团展。

本次团展在全场师生合唱团歌中拉开帷幕,王华副书记为团展致辞并宣布团展正式开幕。他指出:本次团展的意义在于加强团支部制度、文化建设,是加强团组织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手段;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植根于每个公民的“个人梦”,每个“个人梦”的不断实现,最终将会成就伟大的“中国梦”。

本次团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向我们诠释了慷慨激昂的爱国壮志;手语表演《青春纪念册》,用无声的形式向我们传递了青春的意义;影评《雨中的树》、情景剧“中国梦,我的梦”赢得了在场团员青年的广泛认同。随后的师生互动环节,分团委书记车纯贤向大家讲述了学生时代的梦想,期待学院的团员青年坚定梦在前方、路在脚下的信念,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人生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以“工商学院1105个学生的梦想就是他的梦想”的个人梦,引起全场团员青年共鸣!

本次团展奏响了“未来梦,青春勇担当”的乐章,“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相信未来,明天会更好”等口号无不传递着正能量!祝愿工商管理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工商学子的未来更加灿烂!中国梦,青春梦,工商学子梦。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致辞

团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