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入围复赛名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30浏览次数:182

    按照《关于举办湖北经济学院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的具体要求,根据参赛报名情况,经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团评选,以下30名同学入围本次大赛复赛,望入围选手精心准备,进一步完善作品。详细名单见附件。

    入围选手须在2015年3月16日下午4:00前将个人参赛作品ppt和参赛方案定稿(要求PPT设计精巧,重点突出,简明扼要,能够精确提炼职业规划设计作品要点)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hbuehr2014@163.com,逾期则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复赛作品由专家评审团按照大赛评分标准结合参赛方案和作品PPT综合打分,评选出复赛排名前15名选手进入决赛。入围决赛选手名单将于2015年3月27日在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就业网站和工商管理学院网站同步公示。

湖北经济学院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组委会

2015.1.30

 湖北经济学院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入围复赛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