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争霸,风采尽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9浏览次数:439

本网讯(通讯员 晏丽萍 摄影 肖乾 仲春天)1112日下午130,工商管理学院第九届“腾龙杯”篮球赛季军和冠亚军争夺战在东区篮球场打响。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华、连锁G1041班班主任刘维钧莅临现场为比赛助威。

今天的比赛分为两场,一是由人力Q0941班和人力Q1042班的季军争夺战,二是由营销Q1041班和连锁G1041班的冠亚军争夺战,场上队员各个斗志高昂,生龙活虎。大三营销一班声势浩大,搬来火红的大鼓助阵,连锁班也不示弱,整齐的手拍响彻操场上空。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即已开始,赛场化身战场,看不见硝烟,却听得见心跳。这里有意识流的控球后卫,有一览众山小的主力中锋,有迅雷不及掩耳的前锋,他们用华丽或诡异或惊叹的球技,一次又一次引来全场的尖叫,一次又一次从对方所谓的铜墙铁壁间游刃有余。

比赛环环紧扣,双方纷纷不甘示弱,比分不相上下。经过激烈的角逐,人力Q0941班以微弱优势险胜人力Q1041班夺得季军,大三营销Q1041班和连锁G1041班的冠亚军决赛也随之结束,决赛结果揭晓:营销Q1041班摘得桂冠,连锁G1041班荣获亚军。

本次比赛,各班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各班之间的友谊,这场比赛也真正展现了我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 “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的学院风采,在此让我们衷心地祝愿我院的运动健儿,在梦想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王华副书记为学生传授经验

刘维钧老师给学生讲解战术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