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礼心灵,迎接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0浏览次数:167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4年下半年升旗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朱震宇 摄影 鲍志斌)10月20日早晨,工商管理学院组织举办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王华、学院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

    6点50分,同学们整齐列队,身着校服,静待升旗仪式的开始。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行注目礼。

    王华书记发表国旗下的讲话,他从四个方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和要求: 第一,他希望新生能尽快调整心态,转变角色,适应新的环境,为四年的大学生活打下扎实的基础。 第二,他指出,日常行为规范能够从根本上反映一个的大学生基本素质。针对我院部分同学在课堂教学、寝室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所有同学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规范。第三,他对党员同学提出特别要求,全体党员应该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时刻不忘“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第四,对于即将举办的学校第十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他要求全体参赛队员加紧训练,以最饱满的状态参赛;组织、宣传、后勤保障工作人员要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学院多年来加强人才培养的成果。

    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结束。全体同学在国旗下接受了的心灵洗礼,必将以全新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

王华发表讲话

升旗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