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斥方遒理商务 帷幄机变论谈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9浏览次数:449

本网讯(通讯员 方伟 摄影 晏丽萍)201211813:00,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开幕式在J3-301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红,副院长陈新武、戴化勇,营销系主任李亚林、副主任叶敏,分团委书记车纯贤和营销系的指导老师及各参赛选手。

开幕式伊始,院分党委王红书记致开幕词,她指出商务谈判大赛是我院精品学科赛事之一,赛事的举办对于我院培养“两有三实”、“三心三力”型高素质人才的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学生成人、成长、成才,之后王书记祝愿此次大赛圆满成功。随后大赛指导老师周庆从焦点问题、方案、策略这三个方面给参赛选手提出指导性的建议,给了选手们很大启发。最后上一届冠军团队瀚海队代表胡航同学发言,他诙谐幽默地分享了自己参赛的宝贵经验,并言简意赅的将参赛心得概括为“分析、合作、坚持”三个方面,赢得了在场参赛选手的热烈掌声。

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动员、报名工作,本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共有38个团队近300名同学参与其中,参赛人数和规模均高于往届。开幕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模拟商务谈判大赛正式打响,参赛选手们将尽情地“挥斥方遒理商务,帷幄机变论谈判”,让我们共同预祝第八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圆满成功。

王红书记为开幕式致辞

周庆老师为学生作赛前辅导

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