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部分学生干部候选人名单调整的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6浏览次数:173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办法》和《工商管理学院20142015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选拔实施办法》,结合学生干部任职的相关条件及实际工作情况、候选人的综合表现,经民主评议、个别谈话、组织考察,学院集体研究, 拟对原部分学生干部候选人作适当调整。现予以公示:

增补以下六名同学作为学生干部候选人:

杜小凤   张清惠   杨执青             刘胡瑶

徐修明、万洁、杨永、刘露、王欣、倪磊同学不再作为候选人进行考察。

如对以上名单有异议,请于20141017日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反映,反映必须实名,实事求是,便于查证。

联系电话:81973744,邮箱:14205448@qq.com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干部选拔工作领导小组

                         2014年10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