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创业梦 领航中国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2浏览次数:317

本网讯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增强创新创业能力,提高英才学子的社会竞争能力,培育、孵化一批大学生自主创业实体。由湖北经济学院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校团委、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大学生创业辅导中心、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承办的 “云上天下杯”创业计划大赛决赛于27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举行。出席并担任此次创业大赛决赛的评委和嘉宾有三一重工副总王勇军,中国银行藏龙岛支行行长敖园胜,湖北云天下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映东,湖北经济学院教授张青、副教授李亚林,湖北经济学院校团委书记李颖,湖北经济学院教师、淘宝大学讲师、红桃K电商学院院长毛志斌以及湖北经济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健。

校团委书记李颖为决赛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她指出,创业计划大赛的开展为有志于创业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有益的平台,有助于共青团组织更好的服务青年团员。在决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介绍了创业理念、创业思路、盈利模式以及风险防控,现场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张青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创业,希望涌现出大量有用之才,能为国家、为母校争光。

经评审,“锐搏”、“蓝德”团队荣获一等奖,“众网网络”、“乐创无限”(“计换技”)团队荣获二等奖,“益途”、“陌上花开”和“Para”(“3D虚拟街道”)团队荣获三等奖,“Max Cube”、“阗 夏 传 媒”、“风启”、“拓荒者”、“Walker”、“拾柴人 ” “五厘米&花”、“思无邪”等创业团队获优秀奖。本次大赛特等奖空缺。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创业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符合条件的创业团队将入驻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创业园。

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