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学社暨大学生成长工作室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491

本网讯(通讯员 李倩)为了更好的展现社团工作成果、成员风采,扩大社团影响力,为社团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2019519日人力资源学社四周年庆典暨大学生成长工作室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熊俊峰老师,人力资源管理系老师孙静,就业指导老师周珊,人力资源学社前任团支书李志燕,前任副会长刘晓婷。

第一环节由人力资源学社现任会长张净致开幕词,张净说回首过去,我们学到了很多,而总结是为了走的更远。同时她也对社团各部门这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社员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加油。

大会的第二环节是各部门的述职。部门述职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其中活动部回顾了社团的三个大型活动(第三届“我选湖北•聚英才”模拟求职大赛,第二届人力资源沙盘大赛,“春之声”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结了活动中的可取之处,也指出了活动中的细节问题,这对其他部门也是一种借鉴;新媒体中心述职人一身正装,颇有风范,两位同学列举出了官方QQ号、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这一年新的成就,同时也说明了问题,指出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在形式,内容等方面的改进。总之,五大部门都分别总结了这一年的工作,并对未来工作做出了规划。

   第三环节我们邀请到了兄弟社团吉他学社的隔壁乐队为我们带来精彩演出。三位同学的精彩表现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肯定。

   第四环节是熊俊峰老师作大会的总结发言,老师首先对人力资源学社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赞扬,其次从三方面对社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加强与学校内各社团的联系;二是加强和外校同类社团的联系,学习外校社团的优点,创新活动的形式;三是要建立起自己的品牌,让社团的文化为工商管理学院,为湖北经济学院的文化添砖加瓦。

   第五环节是颁奖,评委老师为评选出来的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优秀干事进行颁奖。一年下来,每场活动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每个部门,每位部长,每个干事的努力。全体社员的精心呵护才换来今天这个不断发展壮大的社团,今天的我们以这个社团为荣。

   人力资源学社隶属于工商管理学院,如今社团的发展,离不开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们的关注和帮助,人力资源学社会也会继续秉持“增强自我认知,提高人力质量”的宗旨,为工商管理学院的全体师生做出贡献。